日更,图文有关,相辅相成

【叶蓝】拾光.五月(小段子1)

于是乎在某个晴空万里秋高气爽的早晨。
许博远终于带着害羞的叶修去见了父母,当然……许博远先见过叶修的父母了。
叶修的父母包括叶秋,都对这个礼貌帅气文雅的男孩子十分满意。虽然许博远觉得他们的表情里,夹杂着自己猪糟蹋翡翠做的白菜了的表情。

叶修开着弟弟送他的兰博基尼,带着妈妈给的存折银行卡,带着爸爸给的三张房产证……
在许博远家的花店里。
“妈,这是我和你说的那个人。”
“阿姨你好。”
“嗷你好你好。”
“我真心喜欢许博远,我想和他结婚。”
“额,小伙子你是干嘛的?”
“阿姨我是叶氏的股东,我是国际荣耀比赛中国队的领队。”
蓝河妈妈推了一下眼镜,仔细看了看叶修。“你是叶修?”
“嗯,是的。”
“我不同意!”
“妈?为什么啊”
“阿姨!”
“因为你是叶修!”
……叶修在花店门口跪了一个下午。
蓝河妈妈默默掏出十区账号卡,丢在叶修脸上,留下一句话。
“不要牧师?”

后来,叶修给蓝河妈妈在游戏里做了一套银武……后来的婚礼很盛大!

评论(8)
热度(45)

© 卜梨嘎嘣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