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更,图文有关,相辅相成

【叶蓝】拾光.五月(误会4)

ooc,狗血,小学生。 我爱荣耀,爱蝴蝶兰。(叶修就不爱了,ヾ(´A`)ノ゚毕竟别人男朋友嘛!【喻式微笑】)
……………心脏,一种社交方式…………

蓝雨的保姆车里,安静得像黄少天没在一样,车里的空间都宽敞了。 叶修被夹在中间,看着蓝雨众人一副抓到贼了的表情,真的后悔没带包子来当个保镖。虽然担心蓝溪阁众人的反抗情绪一触即发,也比较担心身边这只小金毛起来之后就咬人,要自己倒是无畏,万一伤害蓝河呢?叶修已经用手机差h市的医用器材一条街了,默默替还在梦里的黄少天捏了一把汗,其实喻文州还活着黄少天被欺负还是没有什么可能。

这边蓝河平复了激动的心情,但是还是提前了一个小时上班,但是在路上碰巧看到蓝雨战队的车以后,许博远就怂了,后悔自己那么早跑出来。对自己就是为了黄少天,才这么早跑出来! 蓝河有点心虚的跑去m记,买了一杯圣代,硬是吃了半个小时,才悠哉悠哉的往俱乐部走。

“老叶!你咋到的?我怎么不知道呢?队长你咋不叫醒我啊,我都错过和叶秋一绝高下的绝好机会了!队长,叶秋来了咱们中午去吃莲x楼吧!或者隔壁那条街新开了个日料也不错,我早就想去了。”黄少天本来想和叶修好好聊聊的,但是说着说这就歪楼了,拉着喻队衣袖说起来没玩。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眼神充满爱意,不知道还以为他在看自己儿子呢……喻文州抬头见叶修若有所思的样子,点头示意叶修稍等片刻,叶修摆手自己就打算先去蓝溪阁看看心心念念的小蓝。刚抬脚,黄少天就奔过来了,直接把叶修拉回屋里坐好。

“老叶,我说了半天,你听到没啊!我说你啊,太不够意义了吧,重色轻友不要太明显啊喂!我跟你说老叶你要是仇恨拉太稳,去蓝溪阁会被打死的,那群人会绑架蓝河,让你交出账号卡然后和烧掉!”黄少天晃了晃脑袋,一脸得意的表情,转身对卢瀚文说:“快!把父王最近准备的礼物捧过来。”卢瀚文抱拳单膝跪地:“父王你这个礼物还没到孩儿手里,就被喻将军抱走了,您自己问他吧。”“下去吧,来人把喻将军带上来。”“谢父王!”
徐景熙一脸严肃装:“是,喻将军请来了。”
“少天,咱们谈谈?”喻文州笑着看黄少天。
“队长我错了,我准备的礼物呢……你不能扣押我的礼物啊啊啊!我做了好几天呢!”黄少天委屈的耷拉着耳朵。
“早就给叶前辈了。”黄少天准备的是一份许博远的详细资料,包括什么爱吃什么对什么过敏之类的,但是是一份纸质手写版,黄少天虽然啰嗦实际上做事情还是十分靠谱稳妥的。但喻文州给叶修的是一份Word文档,纸质版喻文州自己收起来了。叶修连忙点头,心想喻文州快把你家幺蛾子关好,别出来吓唬人,着卢瀚文小朋友显然是跟着黄少天学坏了,别的不学学什么垃圾话啊!

一顿折腾,叶修终于在黄少天和喻文州的陪同下,去了蓝溪阁总部。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?叶修表示再回忆就杀孙翔祭天!(心疼孙翔一年……孙翔躺枪1/1✔)

蓝溪阁不像某草,叫草就一片原谅色,蓝溪阁装潢蛮正常的,虽然房间是淡蓝色的但也不是随处可见蓝雨队标。每个房间进门都有密码或者刷卡才能进入,玻璃门可以看得到屋里的人都在有条不紊的工作着,管理力这点嘉世恐怕就无法与之相比了。许博远在走廊尽头一间屋子里,工会几大管理高层都在这间屋里。系舟看着小半天都神情恍惚的蓝河,无奈的摇了摇头,跑去和大春研究发展方向了,某只小牧师也想去听听,系舟笑了笑说:“抱歉不要牧师!”
“你大爷!你欺负人!”
“大神的原话,你不信问蓝河去。”蓝河还在发呆,就被人抱住摇晃。“蓝河呜呜,你看系舟仗势欺人,仗着自己和大春有一腿就欺负我!你一定帮我报仇啊啊啊。”蓝河觉得眼前有点黑,可能因为早上刷新闻太兴奋了起太早?还是因为在m记只顾着,在贴吧上水叶修的帖子啥也没吃?许博远有点头晕,脑海里一下空了,就剩下三个字,低血糖。

于是,叶修来到蓝溪阁工会管理高层办公室里,只看到了许博远的怏怏的趴在桌子上,一脸没精神。
黄少天一只脚刚踏进屋里,房间里就沸腾了,谁也没想到职业选手回来这里,大家一拥而上什么节操形象全都不要了,找喻文州和黄少天签名。叶修从人群里挤过去,走到蓝河桌子旁,看着似乎睡着了的蓝河。把外套搭在蓝河身上,随手拉过系舟的椅子,坐在他身旁伸手遮住了外面刺眼的阳光。

本来就没头晕,突然进来的黄少天和喻文州进一步让蓝河觉得天旋地转,本来就是黄少天的忠粉,这下更心跳过速了,但是让他心跳过速的原因还有一个,那就是旁边那个看起来痞痞的男人,叶修。黑色的头发自带王者的气息,眼神里似乎带着一份淡然和……不要脸。那个人似乎在找什么,蓝河有点紧张,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比较好,于是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了,闭上眼睛装死什么的最简单了,许博远心里还觉得自己机智到爆炸!但是他没考虑到叶修找的就是自己,而且还跑过来给自己盖衣服,叶神你知不知道这是哪?g市啊!你知道有多热吗?屋里开着空调,您还给我盖了一件衣服……我都快融化了!许博远只能想想,他不敢动生怕叶修发现自己装死。许博远能闻到叶修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感觉阳光被谁遮住了,能感受到身边的人在看着自己微笑。

许博远想,我可能已经死了吧,上天堂了,被流氓天使绑架了……
叶修想,这货还真可爱,装睡都装这么假,耳朵脸都红了还假装睡觉?
黄少天想,嘿嘿我人气这么高的吗?哈哈哈我真的是棒棒哒!嗯?怎么喻队一直挂着神秘微笑吖?我一会儿一定要问问他,有啥好事儿都不和我说说,让我也开心开心嘛!
喻文州想,果然叶前辈就是前辈,心脏,这朋友我交定了。

对于喻文州来说,叶修来可以促进他和黄少天的发展,而且还可以把许博远带走,这小子作为迷弟很难说会不会变成某种威胁。于是在叶修和喻文州表示自己想来的时候,他不禁同意还大力支撑了叶前辈的所作所为。原话是这么说的,叶前辈我支持你的做法,但是还得你情我愿的比较好。
叶修当然知道喻文州想什么啦!于是叶修回复他,放心我会给你带我们当地特产,秋葵。

………………未完,待续………………

吐槽一下,作为心不脏而且特别纯洁的笔者来说,好累哦!

评论(2)
热度(63)

© 卜梨嘎嘣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