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更,图文有关,相辅相成

【叶蓝】拾光.五月(丢盔弃甲1)

ooc,狗血,小学生
原著背景,原著向;
荣耀和人物属于虫爹,卖萌犯贱属于我。 说一句,爱看不看。 我的脑洞趋于无聊……跪,各位大佬轻拍。
拾光是一份心情,忙里偷闲的心情;五月是时间。请珍惜我,说不定哪天我就写代码猝死了!

…………初恋太假,第一次摸活的叶神…………

叶修不顾众人反对,坚持要在住在蓝河这过夏休期。还好许博远一个人住,房子也不算小,三室一厅刚好120米。两个阳台,一个晾衣服,一个有些花花草草。许博远父母都是花匠,在另一个区开了家名字叫蓝瑟的花店。父母逐渐岁数大了,花店几乎都是蓝河在经营,边带团打架边卖花,和某人边做网管边带团也没什么区别。

“小蓝?”一睁开眼睛,已经下午三点了,叶修在客房的大床上,朦胧的意识里只剩下两个字。 许博远轻轻推门进屋,拾起来被叶修扔在椅子上的脏t恤。被叶修的呓语吓了一跳,回头看叶修。一天没刮,胡茬已经葱葱的长了一层了,脸上是那人似是嘲讽又似无辜的笑容。

“你终于起来了,一杯就倒啊,吓得我要叫救护车了。”蓝河嘴上揶揄,手上已经把叶修的脏衣服统统扔进洗衣机了。

叶修踩着拖鞋,晃到客厅,找了个小面包叼在嘴里。“哈哈,哥这是体恤你们这些凡人,毕竟哥什么都做的好容易遭嫉妒。”

蓝河心里翻了个白眼,心想要是把你扔到蓝溪阁众人手里,哼哼。叶修看着眼前这个斯斯文文的男孩,脸上确实愤世嫉俗的悲怨,戳了戳那人白净的小脸。

“别想了,把我扔你们蓝溪阁人堆儿里,你就不怕你们团灭啊?” 蓝河震惊的看着叶修,叶修摇摇头,把要了一口的小面包塞进蓝河的嘴里。

“你都说出来了!这个还挺好吃,哪儿买的?” “这可不是买的,这是我做的独家手艺。”眉宇间透露这一股子平时没有的骄傲。

吃过饭,叶修坐在沙发上,盯着正在剥栗子的蓝河。 蓝河一阵恶寒,想着叶修可能无聊。“大神要不要看电视?这个时间好像,有综艺节目。” 叶修摆摆手说太傻了,现在这样正好。 蓝河有点坐不住,起身泡了一壶花果茶,果香茶香一下在空气里渲染开。 这回更尴尬了,叶修到无所谓的端起花果茶尝了尝,还冲蓝河笑了笑。 “大神,这次来这里有什么打算吗?要不我带你转转?” “不用刻意安排,还有。” 蓝河紧张的抬头,叶修笑的像一只老狐狸。“叫我叶修。” “好……好的。”

接下来的一个星期,叶修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不高兴。虽然蓝河答应试试,可是这个小孩怎么好像理解错了一样??? 蓝河对叶修在g市的这段时间里,非常好温柔贤惠体贴可靠,把自己照顾的像个病人……丝毫没有往恋人之间的感觉,难道自己说错了什么,让蓝河误会了?

夏休期结束之前,一定要把人带回去啊,不然喻文州怎么看我?黄少天怎么看我?周泽楷怎么看我?王大眼怎么看我?唉,叶修内心感叹追人不易。

其实蓝河内心也是崩溃的,自己本来不是弯的,可是看到叶修的喉结就忍不住吞口水,看到那人偶尔裸露的上半身就会心跳过速。偶尔的触碰自己都会紧张得像个少女一样,不过自己倒是摸到了真的叶神了!

下午四点钟,蓝河把带团的事儿扔给系舟,自己跑回家给叶修做饭去了。系舟咬着牙,诅咒叶修追不到蓝河,但是看了看屏幕里蓝河的白色头发,换了个诅咒,诅咒他们俩断子绝孙!这种狗男男就应该拉出去被火烧死!结果看到喻队拉着黄少天的手吃饭去的画面,崩溃到直接团灭。

到家,蓝河把买来的藕笋放在玄关换鞋,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,叶修似乎不在家里。平时叶修这个死宅基本不出门,蓝河三两步就进了客房,房间很干净,干净到叶修仿佛没来过一样。一切都好像蓝河自己的幻觉,蓝河打给系舟。“舟,叶……”“日你大爷,别跟小爷提那个智障,秀恩爱出门左转!”叶修两个字都没说完,就被系舟打断了。“没……没啥,我挂了。”系舟看着突然挂断的电话,感觉蓝河有点反常,于是乎又团灭了。草!蓝河绝对故意的。

卫生间里洗了的衣服也没有了,客厅里他总看的那本过期的杂志也没有了,是不是自己真的产生幻觉了?叶修根本没来,一切都是自己的幻觉。天下雨了,十年前那场雨,拿把伞,一切都像泡沫一触即碎,都美得那么不真实。

蓝河沮丧的拿着藕,想着早上说要吃糯米藕的人,那个看自己眼神那样炽热的人。幻觉和自作多情把蓝河唯一一点勇气埋葬在深渊里,不想做饭也不想吃饭,蓝河把家里里里外外翻了一圈,唯一可以证明叶修来过的证据,就是一张账号卡,十区小号叫莫绝尘的牧师。是叶修从h市带过来的。蓝河小心翼翼把卡放进自己带锁的小箱子里,锁上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了。

世界上最大的误会,就应该是以为自己的暗恋对象也喜欢自己吧。

蓝河不得不承认他可能喜欢叶修,抢boss的时候,刷记录的时候,还有为了自己跑到神之领域去打绕岸垂杨的时候。不过神和人,注定了有距离,人家是职业选手,自己不过就是个管理。

蓝河躺在客房的床上,看着外面慢慢透进来的月光。他期待着叶修回来,可是连他自己都知道,叶修不会回来了,自己也没资格问,更没资格管。

叶修此时躺在喻文州他们家沙发上,看着眼前2b青年黄少天在研究魔方。默默腹诽,脑子真的是好东西,黄少天一定是把脑子都用到了赛场上!喻文州手里打着鸡蛋,研究瞄着自家难得安静的小金毛,嘴角上按捺不住的开心。叶修看了看眼前散发着恋爱小红心的两个人,真觉得自己家这群智囊团在害自己!

叶修闭了眼睛,想着那个乖巧的孩子,在房间里找自己,惊慌错愕。叶修看了看自己那个像砖一样的手机,丝毫没有半点反应,为了测试自己网络正常,和王大眼发了半个小时的表情包,被王大眼拉黑了四次。等的那条消息也没用传递到他手机上。叶修在赌,自己在那个人心里到底多重。如果智囊团不骂他自私,都没想过蓝河会不会是直男,就草率的掰弯他。王队原话,你这个孙子TM太不是个东西,你丫祸害人家小孩就算了,还让人家断子绝孙,缺德啊!

叶修想上游戏看看,口袋里翻了半天,也没翻出那个账号卡,莫绝尘的卡呢?看了看手里只有君莫笑的卡,有一种要重头开始的错觉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未完,待续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卜梨嘎嘣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