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更,图文有关,相辅相成

【叶蓝】拾光.五月(误会5-我想完结)

ooc,狗血,小学生文笔。
荣耀和人物是虫爹的,呆萌耍贱是我的。
我想完结!!!!……然并卵,谁知道这章能不能完结???
我知道没人看!那些戳开看的人!说你呢!看什么看,别看了这个贼鸡儿无聊!
……………什么才是斗神……………

大家好,我是蓝河,蓝溪阁十区会长。我还活着,粉丝们请不要担心,我还趴在桌子上装死,我还没有蹦起来用身边的折凳殴打这个戳我脸的老男人,我会这么做的只是不是现在。

蓝河就是不睁眼,大有一副你戳死我吧的大义凛然的气场。

喻文州在黄少天终于说饿了的时候,才阻止签名合影以及求拥抱的粉丝们。拥抱?对,就是说夜未央呢!不要牧师不要牧师!听不懂吗!!!喻文州脸上挂着和蔼可亲的微笑,心里已经把夜未央戳了个千疮百孔。

“介绍一下,那位就是斗神叶秋,他最近来g市玩,顺便来咱们蓝雨玩,希望大家都……好好招待他!”
后b半句话还没说完,大家蜂拥而上群众手里纷纷拿着折凳、扫帚、拖布还有法棍面包……总之大家都拿起了武器,捍卫自己的国土和权利,好像哪里不对。

“大家别激动,我就是来玩的,没有别的意思。况且我是一个人来的。”叶修坦诚的摊手给大家看,蓝溪阁众人表示你一个人顶一个军队,完全不能放心。蓝河感觉自己恐怕要变成人质了,在心里翻个白眼,琢磨着要不要救叶神。救了的话,说不定以后还可以跟他讨要点福利。

然而,蓝河还没站起来,黄少天一个健步挡在众人面前。喻文州的脸都黑了,叶修从来没有这么想打黄少天。“老叶他没有恶意!同志们冷静!!!”黄少天扭头看了一眼蓝河,伸手就摸了摸许博远的额头。“哇!怎么这么多汗?老叶你是不是傻,你给他盖那么厚你这是想他中暑吗?蓝河同志?你要坚持住哇,革命需要你党国需要你!蓝溪阁需要你!老叶他更需要你!”
叶神需要我?做保姆?蓝河苦笑着坐起来,被黄少天摇得像拨浪鼓一样,他的偶像今天还是那么帅气有活力,可是他心里却有点苦涩。

叶修一个眼神,喻文州连拖带拽连哄带骗的把黄少天带走了。“叶前辈,中午再见吧,我和少天回去还有些事,这几天就麻烦许博远你来陪叶前辈了。”喻文州说着轻轻拍蓝河的肩以示鼓励,说完就领着黄少天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叶修微笑着伸出手。“你好,我叫叶修。”
“你好,许博远。”蓝河一脑袋黑线,我们第一次见面吗?上次漫展不就见过?蓝溪阁众人看着友好的两人,默默散开去做自己的事儿。“什么时候跟哥回去?”
蓝溪阁众人又默默拿起了武器!

蓝河想收回手,无奈叶修根本不给他挣脱的机会。
“抱歉,蓝溪阁的工作我很喜欢,不想跳槽。”
“没让你跳槽。”
“那我更不可能脚踏两只船了!”蓝河声音更加坚定了,众人觉得蓝河的身影也越发高大了。
“你可以继续做蓝溪阁的管理。”
“我并不想做保姆,您应该看得出我是个男!人!”蓝河有点咬牙切齿,叶修不撒手围观群众只会哈哈哈根本没人来救他……他们都抱着武器哈哈哈呢!
叶修抬了抬眉毛,手没松开反倒捏紧了。
“我不要保姆。”说完叶修笑了,手也松开了。

众人开始窃窃私语,有甚者比如系舟在旁边拍着大腿乐。“哈哈哈,该!让你卧底,哈哈哈把人家会长撬来了吧,挖墙脚的高手非蓝河是也!”蓝河一记眼刀,系舟默默躲在大春身后不吱声了。

蓝河有点生气,不是为了系舟点破自己的秘密,但是总有一种自己做了什么伤风败俗的事一样。

叶修完全没想到小家伙会逃跑!后半句表白都没说出来,叶修反应不慢,立刻追了出去。蓝河虽然平时也有锻炼,但还是被叶修追上了。蓝河心里诧异,这真的是宅男吗?蓝河都喘到要吐了,叶修丝毫不喘。

叶修拦腰抓住蓝河,动作暧昧不说还特别不舒服。
“别跑。”叶修看了看许博远,带着人找了个没人的休息室,两人并排坐着。
“叫你小蓝吧,习惯了。”叶修又笑着看着蓝河,蓝河本来就不怎么会拒绝别人,还是这么好看的人。“我知道你觉得突兀,但是也得听我说完不是?”
顿了顿,似乎在等对方回答,又仿佛在组织词汇。蓝河听着话停了,就转头看叶修。叶修手里拿着一张绝版账号卡。“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觉得你比声音要秀气,也绝对没想过你这个书生一样的人会带一个工会。”
“漫展那次?”
叶修宠溺的笑了笑。“不是,更早,我还在嘉世的时候。”
蓝河思索无果,苦恼的皱着眉。“你的伞还在我家呢。”叶修伸手笔画了一个月牙的形状。

第一次见到蓝河的时候,蓝河还只是一个黄少天的普通粉丝,蓝雨对嘉世的职业比赛,蓝雨主场。比赛结束,好多人都跑去找偶像要签名,只有许博远站在人群外层,看着一叶之秋的立牌,脸上带着兴奋的红晕。叶修站在门口避雨,偶然看到这个男孩的神情,可爱。“你没带伞吗?”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面前,一脸满足的微笑。“额没带伞。”“你是嘉世的吗?”男孩指了指队服,叶修低头看了看队服,点了点头。“那把伞借你吧,我家就在这附近,跑回去就行。”说着人就消失在雨幕里了,后来叶修在比赛看到蓝河穿上了蓝溪阁的衣服,就问了黄少天大大……黄少天打听了一个星期才问出来这个人是谁。

“诶?我记得那个人长头发,比较邋遢…你这是整容了?”蓝河看了一眼叶修脸色顿了顿,意识到自己不礼貌以后就不说了。
“哥那时候就是胖了点……”
自己可能从那个时候就喜欢他了,“要不要和哥,进一步了解?”
蓝河点了点头,mmp不点头不行啊。

本来准备了一堆说服理由的,被这突如其来的点头闪了个腰。
于是叶修松开手,蓝河也从墙壁和叶修之间躲开了。不能贴墙站了,太危险了。

于是叶修舔着脸住进了蓝河的家,客房客房!想歪的面壁,蓝河那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进展那么快呢?

……………下一篇换名字了………………
这篇误会算是解除了,下面该适应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卜梨嘎嘣脆 | Powered by LOFTER